赛博阿斯摩太

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

白鹊搞事情(七)(八)

我天刚看评论说剧情走向不得了

我不想干什么啊我不想干什么啊

进妓/院而已嘛有什么大不了啊

反正李白哥哥会去调/教不听话的小扁鹊啊(不是)

(七)
扁鹊睡着了。
做了个梦。
梦里他正在山上采药,老远看到一株超大的灵芝,高兴的跑上去,结果灵芝后面窜出一只白毛狐狸,狐狸一抬头扁鹊就疯了。
妈的李白!!!
吓得他一扭头就是个百米冲刺。
抱着树正喘,突然一道光洒下来,暖暖的,很贴心,扁鹊一抬头,是一只逆着光的大鸟。大鸟微微歪头,飘然而下,扁鹊才看到它华丽的尾翎。
好。。。好漂亮!!
扁鹊呆呆的看着大鸟来到自己面前。
大鸟长着一张李白的脸。
扁鹊眼前一黑,直挺挺倒了下去。
瞬间惊醒。
他茫然看着面前的长白毛李白,瑟缩地问:
“你你你你是狐狸精还是禽流感??”
李白:“???”
卧槽发生了什么??
TBC
(八)
李白经常出入长安各大夜店。
原因是有特殊的劳动契约关系。
。。。。。。想多了他不卖身,人家卖的是艺。
听说过柳三变么?
柳三变是李白死忠粉。
包括给各大妓/院填一些艳曲玩玩也是学的李白。
不过李白写的是小情歌,深情款款地唱唱勾走百八十号人的魂不是问题。
不过这次很奇怪,他没有自己填词,而是带了一首老楚调。
《越人歌》
姑娘们一查百度倒吸一口冷气,咱李白大大怕不是要弯??
姑娘们抬头正打算委婉地问问当事人,却见打扮骚气的当事人跑到墙角调戏良家妇男去了。
姑娘们再次倒吸一口冷气。
“李白大大!!那小哥是来避雨的!!你你你你别。。。憋非礼他!!!”
李白:“???mmp???”
卧槽这世界到底怎么了??
TBC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