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博阿斯摩太

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

白鹊搞事情(五)

看上篇的评论你们怕不是以为李白要抢小黄鱼??

我就不!!

哼!!

我疯起来我自己都坑

结局??我才不知道我会写成什么样呢。

(五)
天气好的时候,扁鹊也会到人境玩玩。
专挑雨天,因为人少√
但那天雨很大,大到扁鹊的小雨伞已经难以起到有效作用。无奈之下,扁鹊跑去敲了敲店家的门。
开门的是个穿的清凉的姑娘,她上下打量打量扁鹊,娇声嗲语道:“这位爷~您来找哪位姑娘?”
扁鹊拉拉围巾:“我我我我想住店。”
姑娘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姑娘:“爷,咱们这店,怕是您住不起呐!”
扁鹊摇摇头:“没关系,我只是借一处避避雨,过会便走。”
那姑娘见他可怜,叹了口气:“那行,我让你进来,能不能竖着走出去就是你的本事了。”
扁鹊:“???”
她们城里人说话真深奥。
TBC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