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博阿斯摩太

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

白鹊搞事情

(二)
李白梦中垂死惊坐起时,扁鹊正准备给他换纱布。
所以李白大喊着“卧槽这红花油真他么辣眼睛!”时顺便就把扁鹊脑袋摁在自己身上了。
部位可以具体一点,小腹下三寸。
李白率先反应过来,因为扁鹊的呼吸撩他。
撩他!!!
抬起头的青皮小哥脸上泛红,眼神阴郁。李白想起红花油,赶紧瑟缩一下,老实巴交地往后退退。
一脸大哥我不想死。
还无耻地伸手护住自己小兄弟。
结果,扁鹊啪地把手里的绷带卷甩李白脸上,气冲冲地走了,出大门之前还不忘说一句
“老子他娘的是风油精!!”
TBC
擅长作死的我。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