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博阿斯摩太

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

白鹊搞事情系列

我们只有一个目的!搞事情!
篇篇短小
OOC!OOC!
我爱白鹊,白鹊使我快乐!

白鹊
(一)
扁鹊和李白第一次见面时,俩人都灰头土脸的。背景比较玄妙,李白打野躲追杀上山,扁鹊没库存采药上山。
场景更加玄妙。
李白踩住了扁鹊要采的药。
四目相对的一瞬,两人心头皆是一句mmp!
李白:卧槽僵尸!!!
扁鹊:卧槽活人!!!
场面一度陷入尴尬。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保不齐下一秒会出什么乱幺蛾子。
李白眼瞅着这青皮小哥瞪着眼睛,呼吸急促,一想欸好像是活的欸~于是打算把脚挪开缓和一下气氛。
结果紧张的扁鹊在他挪动的一瞬手速大爆发,把兜里最后一瓶风油精直接甩李白脸上了。
那酸爽。
李白表示再来一次会死。
后来,满怀歉意的扁鹊还是拉胳膊拽腿地把人搞回了自家。
TBC

评论(7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