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博阿斯摩太

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

云亮


赵云把孙悟空扛进大帐时,诸葛亮正在点茶,见状一惊,随即大喜。
干的好啊,子龙将军!
赵云脸上浮出淡淡的红。军师谬赞了。
欸,子龙将军这次可是立了大功,将军想要什么?亮定要赏你的!
赵云看着诸葛亮,欲言又止。诸葛亮心中明白他是想要什么的,目光里带着鼓励。
赵云终于,鼓起了勇气。
军师,明日可与我一同出去?
诸葛亮当时就出了一身汗,我去我当你是兄弟,你怕不是想上我?
赵云一脸希冀,诸葛亮左晃一下,右晃一下,小心谨慎道,将军,我明天有事儿啊!
赵云慌忙摆手:我不会占用军师太多时间,就是吃个晚饭!
诸葛亮一口气梗在喉咙里,吃完饭还要叙叙旧对吧,叙着叙着就开房了对吧,开了房就该抵足而眠抵死缠绵了对吧!
赵云看着诸葛亮一脸复杂,小心翼翼地问,要不白天?
白日宣淫啊!子龙你这play有点高级喔!
赵云看着诸葛亮越来越复杂的表情,心里有点怵,莫非军师看出来他想追他?
你家军师已经开始考虑是否要与你深入交流了将军。
然后,诸葛亮默默地,默默地拍板。那,子龙你定地方?
好啊好啊,王者峡谷出口右拐三十步有个荣耀酒楼,三楼雅间419。军师我晚上在那等你哦!
好好好,子龙你去忙先?
好嘞!军师那这泼猴怎么处理?
你搞你搞,随便怎样吧!
诺!
出门就把猴子扔牢里了,还扛走了金箍棒,模样超开心。当天的蜀军晚报的版首就是,震惊!赵云将军疑似恋爱,欢脱宛如韩跳跳!后面还有私人采访:将军如此开心,可是爱情事业走上正轨?赵云的回复是,明天有约,穿什么比较好?
十分钟后就上了头条。
诸葛亮几乎是崩溃的,妈的明天他和子龙出去可怎么好!!现在评论里已知的跟踪人员都他娘的够组一个师了!!
明天,务必,要变装!
第二天擦黑,诸葛亮戴好黑框眼镜,再三照镜子确认不会被认出来,才若无其事地出门了。
军师,出门?
小兵笑吟吟问。
呃……是、是啊。
卧槽他是怎么认出我来的??巧合吧!
哟,军师晚上好~
军师你可要小心啊!目前有个号称青莲居士的大采花贼正在外面行浪,军师如此貌美如花可千万小心!
军师啊!您看见赵将军请务必告诉我们和他约会的小婊子是谁!姐妹们非搞死她不可!
诸葛亮瑟缩着,无比怨念地骂了一句:mmp!!
究竟,为什么,会被认出来??这他娘的不科学啊!!
然后贼一样的摸进419号,赵云一身白色西装,坐在烛光后面,整个人都柔和下来。
诸葛亮尴尬地扯扯卡其色小毛衣,推推黑框眼镜,目光飘忽不定:啊哈哈!子龙你很早啊!
焉有要军师等我的道理?说着还体贴地替他拉开凳子,一副请君入座的架势。
诸葛亮面无表情地坐下。
诸葛亮看似冷静其实手抖地拿起了筷子。
诸葛亮满脸复杂地接过赵云递过来的酒,斟酌再三还是喝下。
军师,这酒是西域特供的赤霞珠,口感酸涩,苦中微甜。赵云喝了一口,忧郁地笑了。正是云现在的心情写照。
啊?你……你说啥??
赵云猛一抬头,发现诸葛亮有点茫然地看着他,一看就是喝醉了。
赵云:……
卧槽原来军师短板是葡萄酒?一杯倒?
诸葛亮趁着他想事情,迷迷糊糊凑上来,脸和脸挨得贼近。
小……子龙啊,呃!你今天约我呃!怕不仅仅是吃个便饭这么简单吧。
赵云心跳地砰砰的,缓慢地咽了口吐沫。
贼响。
诸葛亮哈哈哈,七扭八歪地转了一圈,大大咧咧坐在赵云腿上,眉目含笑。
将军,亮今晚是你的。
说话的时候,手还在赵云光滑的下巴上摩挲,活像个hunter。
赵云开始动摇。
赵云放弃抵抗。
赵云一鼓作气,一路进攻。
赵云上了本垒。
好,可喜可贺!

评论(2)

热度(61)